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校長的話 

校長的話
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謝孫良校長

一、學歷:國立台中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學系及育達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。

二、經歷:擔任班級導師、主計、組長、教導主任、總務主任、教育處課程督學。

三、教育與行政理念:

(一)教育辦學核心理念:不放棄每一個孩子

1.多給孩子機會:在孩子的需求上,看見自己的責任,爭取必要的資源,滿足學習的需求,確保基本學習權益。

2.多給孩子舞台:重視孩子的能多元智能,提供表現的機會,讓孩子天賦自由,建立高峰經驗產生學習遷移。

(二)教育是在追求─真善美的陶冶過程

1.肯定每一位學生都能學習。

2.力求每一位學生都可發展。

3.確信每一位學生都可教育。

校長辦學理念



地址:364-45 苗栗縣大湖鄉大南村7鄰大南勢15號 電話:037-992813 傳真:037-994337 IPOX:070-970-0910
反霸凌投訴信箱:mlcdnes@gmail.com 本縣反霸凌專線:1999,外縣市:037-322150
版權所有:苗栗縣大湖鄉大南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